關於 Seacow

我本為天鳥 跟她做海牛 姓名還問我 正是麥豬兜

意大敗

記得數週前有賽前分析預測世界盃盟主意大利會在今屆歐國盃的死亡C組順利出線並奪冠而回,海牛卻為今早凌晨意軍大敗給荷蘭拍掌叫好!雖然分組賽還有兩仗,意軍仍有起死回生之望,但我實在期待他們再敗一仗,丟人現眼地跑回老家,原因兩年前的世界盃決賽,若非施丹被逐加上法國欠運,未能把握入球機會,以致最終射輸十二碼,全場一直捱打的意大利又怎能成為冠軍?那個踢來甩甩漏漏的簡拿華路還不知所謂地當選世界足球先生,簡直豈有此理!如今意軍陣中還少了托迪,又豈有爭霸之能?海牛曾經很喜歡看球員時代的鄧納東尼踢球,今日看著其領軍之意大利敗得這麼慘,雖也有半點同情,但仍望意軍早點滾回家吧!

CCD入了塵

今天到長洲參加建道的聖樂日營,渡輪上看著碧海青天,拍了數幅照片,回家檢視才發現原來CCD早已入了塵,拍得好端端的一批相有了瑕疵,很納悶,最氣的是無論利用相機的自動除塵系統或強力吹氣也未能清除那點塵垢……